民國87年成立    電腦系統
首頁 公司簡介 保健商品類 自動灑水噴霧 資訊電腦類 網路商品類 數位監視類 金融股票機 進銷存會計系統 辦公事務類 資訊產品速查dm

筆記型電腦
個人電腦

 

電腦系統系列:品項&價格 請點選左側 黑底黃字

歡迎線上訂購,本公司將以特別折扣供貨

種類如下: 簡介說明:2021/04/26
家用電腦 專供家庭使用的電腦系統,稱為家用電腦。家用電腦通常以廠牌與款式作為產品種類的區別,其所具備「簡單、方便且容易上網、以及強調售後服務」等特性,是市面上組裝電腦所無法取代的。
 
商用電腦 專為達成企業營運目的而設計的電腦系統,稱為商用電腦。商用電腦具較高的工作取向及成本考量,但主要以配合工作目的來購買商用電腦則是重要考量。
 
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(Notebook)是行動電腦(mobile computer)的一種。比起桌上型電腦而言,其機動性與小體積等特質受到許多人喜愛,而成為近來較受歡迎的電腦系統之一。
 
伺服器,server 網路上與其他網路使用者共同分享的電腦,我們常稱其為伺服器。若狹義地從伺服器的功能來看的話,在網路系統中服務各連結電腦的那一台電腦,甚至提供網路使用者需要的磁碟與列印服務功能的電腦,我們稱之為伺服器。
 
掌上型電腦 個人數位助理(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)簡稱為PDA,它就好像是一本電子記事本,可以用來處理個人隨身必備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