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87年成立    網路電話分享器
首頁 公司簡介 保健商品類 自動灑水噴霧 資訊電腦類 維修及服務 網路商品類 數位監視類 金融股票機 進銷存會計系統 辦公事務類 資訊產品速查dm

D-Link VoIP網路電話分享器DVG-1401SP上市,帶給您免開電腦、低話費、輕鬆打的網路電話新視界!
讓您的家用電話變兩用電話(市話+網路)

D-Link 最新上市的VoIP網路電話分享器,除了提供寬頻分享的功能外,提供了在不須開電腦的狀態下,能完全不必更改原有打電話的方式,即可享有網路電話的強大節費功能,不管是打手機、國內長途、國際電話等,皆可省了至少 50% 至 90%的電話費用,強大的節費能力,適用任何家庭及個人用戶,以及中小企業的需求。

以下為D-Link VoIP網路電話分享器的相關資訊,讓您能更進一步了解此產品的應用及產品特色:

網路電話與VoIP
現在常會在各大媒體或展覽看到網路電話,或者是VoIP(Voice over IP)網路電話這幾個名詞,其實基本上網路電話與一般電話沒有太大差別,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提供語音通話的服務,只不過語音在以往是藉由傳統PSTN電話線路傳送,而現在是透過網路傳送語音訊號。

目前全球網際網路的普及,再加上網路電話廠商的全力研發,讓這項新的產品快速的發展,在這個地球村的時代,網路電話藉著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,不僅做到了可即時提供語音服務,更可連接至世界各地,包括網路電話對網路電話(參閱圖一)、網路電話對國內長途與國際電話、網路電話對全球行動電話,達到節費甚至免費的目的。(參閱圖二)

圖一:網路電話基本連線方式



圖二:網路電話結費連線方式



網路電話的特色
* 不需打開電腦
* 網路電話互打免費(如上圖由A方撥打到B方)
* 網路電話帶到國外使用,互打也是免費(如上圖由A方撥打到C方)
* 每部網路電話分享器配發1組網路電話號碼
* 撥號方式和以往的撥號方式相同,不需改變習慣

網路電話節費



網路電話的適合對象




網路電話所需要的環境
* 自備寬頻線路:ADSL、Cable寬頻上網均可,不論固定或浮動IP
* 傳統電話機
* 有線或無線電話均可
* 固網電話線路(如中華電信、台灣固網…等電話線路):如使用具備市話備援產品,方需本電話線路,可同時連接網路線與電話線至網路電話產品上,當網路電話斷線時,可以透過固網電話通話。

網路電話安裝架構圖



網路電話簡單安裝步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