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87年成立    S12使用說明
首頁 公司簡介 保健商品類 自動灑水噴霧 資訊電腦類 維修及服務 網路商品類 數位監視類 金融股票機 進銷存會計系統 辦公事務類 資訊產品速查dm

VS & S12系列自動給水器/灑水器
型號:VS03/S1203電子式自動給水器

型號:VS02/S1202太陽能電子式自動給水器

型號:VS01/S1201太陽能電子式自動給水器+含降雨延遲功能

 

線上訂購專區...商品訂購說明,歡迎訂購

12段系列說明書

◎定時器安裝步驟

1. 定時器必須有進水水壓才能運作,水源水管若有空氣請先排出,最好安裝在固定水龍頭上。

2. 與水龍頭連接之接頭必需保持在上方,水流必需由上往下,否則定時器內部會進水,嚴重則導致故障。

3.安裝至水龍頭時,請用手旋緊連接外環即可,避免使用扳手工具,以免塑膠外環破裂。

4.請隨時保持透明 外蓋緊閉,並將下方卡扣扣緊

操作說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S 旋鈕系列

◎定時器安裝步驟

1. 定時器最好安裝在固定水龍頭上。

2. 與水龍頭連接之接頭必需保持在上方,水流必需由上往下,否則定時器內部會進水,嚴重則導致故障。

3.安裝至水龍頭時,請用手旋緊連接外環即可,避免使用扳手工具,以免塑膠外環破裂。

4.**請隨時保持透明外蓋緊閉並將下方卡扣扣緊,以免雨水滲入操作面板,造成產品故障

◎電池安裝步驟
1.
打開定時器透明外殼。 
 2.
先將電池盒蓋拉起,再將電池盒拉出。

3.
針對VS01第一次使用,安裝兩顆鎳氫己預先充飽電的充電電池,否則定時器可能會無法運作。VS03型用一般鹼性電池即可。
4.
電池裝好後,會聽到〝嗒嗒〞聲,表示定時器已正確啟動;請把電池盒放回去並蓋上電池蓋,再把透明外殼蓋緊。

**當電池電壓過低,低電壓顯示器的紅燈會亮起,這時定時器會自動停止運作。若您購買的是VS01,太陽能板會隨時充電,無須擔心電力不夠的問題。若當紅燈亮起,建議您更換充電電池。當電池損壞時,請更換充電電池。重複步驟1~4 

建議在將定時器與水龍頭連接前,先把定時器的工作頻率與運作時間設定好

◎設定工作頻率 watering interval

將工作頻率的旋鈕轉到您想要的頻率,此款定時器總共有12段頻率,如下:

MINUTE - 定時器每隔5分鐘、10分鐘、15分鐘、30分鐘啟動一次。    

HOUR–定時器每隔1小時、2小時、4小時、8小時、12小時啟動一次。

     DAY –定時器每隔1天、2天、3天啟動一次。

◎設定運作時間 watering duration

將旋鈕轉到您想要設定的運作時間,共有12段設定:

     OFF – 定時器會維持在關閉的狀態。  ON – 定時器會一直維持在灑水的狀態。

15,30 sec, 1, 3, 5, 10, 15, 20, 30, 60 min – 根據您所設定的工作頻率與運作時間,定時器會每隔一段時間灑水15301351015203060分鐘。

當定時器正在灑水時,您想改變運作時間,您可轉動旋鈕到您想要的設定。則定時器會先自動關閉,並依您重新所設定的運作時間來運轉。建議您先調整運作時間再設定工作頻率。

**注意: 當運作時間Duration大於或等於工作頻率Frequency,則定時器會停止運作。例如:每1小時灑水90分鐘,定時器本身會認為這是無效的設定。 

◎降雨停止給水功能 Rain sensor function (VS01)
一遇到下雨天,定時器會停止運轉。待降雨停止,直到雨水收集區之金屬圓柱乾燥後,定時器便會在下一個工作時間重新啟動。

元懋科技有限公司  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310 
電話
:(02)2222-5253  傳真:(02)2222-6055  保固一年